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 

臺北北投寵物安葬推薦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寵物禮儀公司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八里動物墓園推薦

驚艷一句話文案 一、這個世界很多事情都有障眼法,看見的不一定是真的,真的你未必能幸運地看見。 二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,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,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,何必再辛苦自己。 三、成熟了,卻不是世故,依然一顆童心;成功了,卻不虛榮,仍然一顆平常心,這才是智慧。 四、在人生中的某些時刻,體會過極致的壓抑,炸裂的開心,現在只想要我的每天,不困不喪,開心平常。 五、生活的無奈,歡樂之后的離愁別緒,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,又添了許多新愁,愿人人都如意,生活快樂。 六、我難過的,不是你和別人好,而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,對于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,對于你來說,每個人都可以是我。 七、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 八、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難過的時候,一把抱住我說,想哭就哭出來,有我在。 九、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,于角落里自在開放,默默悅人,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,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,這就很好。 十、有人說,錯過,不是錯了,只是過了。可是,發現原來有目光追隨了自己整個青春,這樣的錯過,晚了一步,遺憾到痛。 十一、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,這也不好意思,那也不好意思,那你怎么好意思活著?出錯了出丑了一笑而過,有什么好怕的?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,成長才會與日俱增。 十二、一眼就能看得到頭,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,我們為之努力,不是為了飛黃騰達,睥睨群雄,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,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。 十三、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,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,只要肯努力,終會有所成。 十四、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不但需要勇氣,你還得有能力。 十五、兩個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,缺點可以改正,性格可以磨合,但機會失去了,真的就再也沒有了,還是要好好珍惜彼此吧。 十六、你看到的別人眼中的好生活,并非都是輕易得到的,他們一定吃過不為人知的苦。如果你自己不努力,就不要抱怨生活不容易。 十七、生活中愿意挺你的人,是因為他相信你,當別人在背后中傷你的時候,他會幫你說好話,這種人從骨子里認可你,并把你當自己人。 十八、別怕,感情就是這樣,沒有失去,你不會成熟,生活也是這樣,沒有遇到點險惡,你不會長大。 一句話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生活不是你媽,它不會慣著你,哭了又怎么樣,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。 二、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,你還想控制人生,你的問題在于,你什么都懂,可你懶啊。 三、百年之后:黃金白銀,拿不走一分一毛;豪車別墅,捎不走一件一物;功名利祿,帶不走一寸一毫! 四、經濟不能自立,人格尊嚴就沒底氣,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。 五、你感受到的壓力,都是來自于自己的不努力,不積極,而又不甘于現狀的恐慌。 六、其實,人都是很賤的,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,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,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。 七、很多事情猶如天氣,慢慢熱或是漸漸冷,等到驚悟的時候,已過了一季。 八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,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,沒有借口、謊言,沒有不兌現的諾言。 九、我也想問憑什么,但生活畢竟是生活,我們都是這個大時代的小人物,都被生活的洪流裹挾著,無法知道自己明天的樣子,在為了生存而努力奮斗著。 十、朋友關系再好,如果一味玩笑互損,終究會產生芥蒂。朋友間需要感恩,不要刻薄。 十一、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,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,小心而漫長,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。 十二、看似風光的人,背后也有煩惱憂愁,看似貧窮的人,背后也有歡聲笑語,錢,并不是衡量幸福的唯一標準。 十三、當你成功的時候,你的朋友知道了你是誰;當你失敗的時候,你也就知道了你的朋友是誰。 十四、任何時候,抱怨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行,并不代表困難和問題不可以存在。抱怨,其實是世上最不值錢的廢話。 十五、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,無規矩不成方圓。人不能太放縱自己,無論遇到什么情況,受到多大誘惑,遭遇多大困難,都要守住自己的底線,堅持自己做人的原則,否則會陰溝翻船,后悔莫及。 十六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七、人生最大的悲觀莫過于:看到自己的長相,看到自己的學歷,看到自己的薪水,都有一種想回爐再造的強烈欲望。 十八、最容易令人感到溫暖和驚喜的是陌生人,因為你對他們沒有期望;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親人,因為你愛他們。 十九、人這一輩子,遇到最難跨越的山,并非是外面的哪座山峰,而是內心里隨時打翻的五味瓶。 二十、學問之美,在于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于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——周立波 寫給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1.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,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,不為別人,為自己。 2.成功路上無徑,別總想著吃最少的苦,走最短的彎路,獲得最大的收獲,你想得到的必需先付出,應流的汗水一滴也不可少。 3.散散心,敗敗火,照照鏡子還是我,不管活得咋受罪,人生萬事要面對,今朝有酒今朝醉,過好眼前才算對,昨天已經成過去,成敗對錯沒意義。 4.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不管多么崎嶇不平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 5.你要努力,你想要的,要你自己給自己。你想的越多,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;什么都不想,反倒一點麻煩沒有。你怕的越多,欺負你的人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了,反倒沒人敢欺負你。 6.人生如路,須要耐心。走著走著,說不定就會在凄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。 7.根本沒有那條“更好的路”,只有一條路,就是你選擇的那條路。關鍵是,你要勇敢地走上去,而且要堅持走下去。 8.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,如果它正在減退,說明你即將出局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 9.生活是不公平的,不管你的境遇如何,你只能全力以赴。任何時候,不要過分去糾結公平與否,全力以赴,無怨無悔,輕松笑對得與失。 10.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,樂觀一點,開心一點,生命如此短暫,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。眼看前面,活在當下。生活從未變得容易,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。人們總說時間能改變一切,但事實上我們必須靠自己去改變。自己變了,其他一切也才會變。 11.現實就像一個泥潭,有人選擇沉淪茍且,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。如果想要逃離泥潭,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。 12.你不認老,就會一直年輕。你不服輸,就一直在戰斗。你不低頭,世界看你仍是挺胸綻放。你不放棄,誰也無法對你判定人生結局。 13.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,時間長了里面難免會有沉淀。只有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淀,時時刷新自己,才能收獲滿意的人生。 14.當遭遇挫折、失敗和痛苦時,要告訴自己:沒有什么可后悔,沒有什么了不起,不過是歸零了,不過是再來一次! 15.在這人世間,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,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。路再長再遠,夜再黑再暗,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。 16.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,知道低調謙遜,學會強大自己,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里,拼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。 17.不奮斗,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;不奮斗,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;不奮斗,世界那么大,你靠什么去看看! 18.你要多學點東西,你要多看會書,你要多跑些步,時間慢慢流,你想有一個更好的未來,那么從現在開始,你要,好好努力。 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. 人活著,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! 2. 只有堅持過的人,才知道自己是如何慢慢變得強大的。記住一句話:世上唯有夢想與愛,不可辜負。 3. 你必須精神飽滿,才能經得住世事刁難! 4. 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虧待了你,時間也不會虧待你,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。 5. 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,才叫精彩。不要去攀比,過好自己的日子,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! 6. 你不堅強,誰會憐憫你的懦弱?你不努力,誰會陪你原地停留?你不珍惜,誰會和你揮霍時光?你不執著,誰會與你共進退? 7. 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誰沒有難的時候,熬不過去,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。 8. 人最大的對手,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懶惰。別指望撞大運,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,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。你必須拼盡全力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 9. 做生活的勇者,少些矯情,多點努力。人生是哭給自己聽,笑給別人看的,任何時候,無論在哪兒,都要記得帶上你的陽光。 10. 我們總憂慮于“明天”,但大多數所擔心的明天都未曾發生過。好多事就是這樣,想得太多就不敢去做了。像“傻子”一樣去埋頭生活吧,擔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醒來之后,生活照舊很美好。 11.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,與年齡無關。所以,無論什么時候,千萬不可放縱自己,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。對自己嚴格一點,時間長了,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,一種生活方式! 12. 當你感覺被欺騙,被敷衍,束手無策的時候,學會淡然一笑,該來的總會來!看淡得失,倘若認真,你就輸了!告訴自己,人生最尷尬的事: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! 13. 我們的失敗,有時和能力無關,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,堅持稱了我們最大的短板。但凡成功者,并非都出類拔萃,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,只要忍受了,挺住了,成功早晚露出笑容。 14. 沒必要抱怨和自憐。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,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,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。抱怨能說明什么呢,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,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。 15. 你我都應感激尚且單身的日子,才能有這么一段修煉自己的時間,去慢慢變成更好的我們。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把自己打點好,再去等待邂逅,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。 16.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,永遠都要記住,要腳踏實地,感謝別人給你的一切,不要把任何事情當成理所當然。人生有好就有壞,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,不要被任何事影響,也不要輕易讓自己改變。 17. 不隨意苛求別人,不盲目要求自己,保持善良,做到真誠,寬容待別人,嚴以律自己,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 18. 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,沒有一份工作是輕松的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耐心點,堅強點;總有一天,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。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,它給了你一塊陰影,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執筆而起,依然喜歡用這種最原始的方式記錄生活,喜歡懷舊卻不戀舊,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,每一站都有獨特的風景。 好的壞的都屬于自己! 一年的時光說走就走,感覺比翻一本書還要快。驀然驚覺,又到了季末年尾。站在新舊年的交界線上,突然思緒難平,感慨萬千!曾經向往如何美好燦爛的2020,然而確卻是充滿了恐懼和彷徨,有許多的生命悄然而逝,橫行霸道的病毒讓我明白,原來自己可以離死亡如此之近,在無數個忐忑不安的日子里,那些追逐的名利、金錢,包裝肉體的奢侈物質,求而不得的愛情,以及百思不得其解的困擾……都變得不再重要,甚至有了一個最卑微的愿望——活著就好!是啊,活著才可擁有一切,活著才能牽緊父母蒼老的雙手,陪孩子嬉笑打鬧,才能深情的擁抱愛人,感受這萬千世界的變幻莫測。不是沒有“寵辱不驚,去留無意,看淡生死”的豁達,只是我們都有太多的牽掛! 生活似乎一成不變,日子也一天天重復著,可日歷還是無情的一頁一頁揮去,從烈日炎炎到寒風凜冽,從菏葉田田又到梅花映雪,這季節的更迭,韶華的逝去悄無聲息!過去的已然已經成為過去,成功也好,失意也罷,一切都抵不過流年似水。是遺忘,還是打包封存心底,無論如何,都要從過去果斷抽身,用全新的自己,微笑著擁抱新年的第一縷眼光!未來依然有很多的未知,不能因無法預測的明天而茫然了今天,活在當下,珍惜當下,淡然處之,生活也許會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,多一份熾熱少一份失落,多一份善良少一份苛刻! 只要心向陽光,定會一路芬芳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要說名山大剎,什么雄的、險的、秀的,老朱不敢說全都領略,倒也見識不少。有一座山,永遠聳立在老朱的心地上。它是秦嶺山脈的一個支峰,山勢并不偉岸,山名也不響亮,叫西澗峪。 這世上有著太多的水,奔騰著的,蜿蜒著的,平靜著的,不同的河水呈出不同的風情。有一條河,始終流淌在老朱的夢鄉里。它從西澗峪流出,一路唱著歡快的歌,汩汩流向遠方。這條河叫赤水河(此河在陜西華縣境內,非貴州遵義之赤水河)。 西澗峪。赤水河。一片軍營依著這山、傍著這水。軍營紅墻黛瓦,排列整齊,衛兵把守著車炮場和彈藥庫,透著幾分威嚴和神秘。 在這山水間,在這軍營里,一群熱血男兒度過一段難忘時光。老朱是其中的一位。他們當時十七、八歲,剛剛高中畢業,帶著對軍營的向往,帶著對軍人的崇拜,穿上軍裝,從魚米之鄉來到秦嶺山下,將人生最富激情的詩行,留給了那座山,留給了那條河,更留給了那片軍營。 不妨讓時光倒流一下。時光其實是可以返回的。人生最高的境界,是讓時光隨著自身的心境來回走動——可以向前,亦可以后退。也就是說,時光是掌握自己手中的。老朱把時光拽了拽,拽回到1979年的12月初。 句容,鄰近省城南京,當時縣城人口不足一萬,而在這座縣城的唯一省立中學,當年就有四分之一的高中畢業生“投筆從戎”。 那時,真的是“一人當兵,全家光榮”。一個再不起眼、再普通不過的家庭,只要有孩子參了軍,很快會贏得全社會的尊敬,而且十分真誠,發自內心。老朱記得,他被批準入伍后,居委會是敲鑼打鼓上門祝賀的,一家人很是風光,惹得隔壁鄰居羨慕不已。 縣革委會為當年入伍的新兵舉辦了專場歡送晚會。縣領導出席并講話,新兵代表上臺發言,爾后是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。因是1979年,因著年初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背景,一首聲情并茂的“再見吧,媽媽”,讓那批新兵和他們的媽媽禁不住地“悄悄流淚”。多年后,無論何時何地,這批兵也包括老朱,聽到或唱起這支歌,總會不由自主地進入一種情景,既有著熱血沸騰,也有著淡淡的離愁別意。 十七八歲,亢奮的年齡,火熱的青春。這批生長在縣城,也沒吃過什么苦的年輕人,憧憬著,興奮著。他們這一代人崇敬軍人,打小就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,如今理想變成現實,他們怎能不激動呢?而且接兵的首長說,他們的部隊駐扎在西安,西安可是古城,是大都市呀!在西安當兵,那是何等的榮光啊!和大家一樣,老朱這幾天總是喜滋滋的,想必睡夢中也露出了甜美的微笑。 恐怕很少有人坐過黑色的悶罐火車,要說坐過,一定是當過兵的,即使是當兵的,平生也只坐一次——新兵入伍、集中運送。老朱他們在悶罐車里呆了三天兩夜,一路枯燥、昏然。但因向往著西安,覺得那里有著很多美好的事物,想著美好的事物,就不覺得乏味,身處漆黑的車廂,他們的心中仍是亮堂堂的。 老朱他們一輩子也忘不掉那個初冬的傍晚。不是說到西安嗎?怎么在這“前不靠村、后不靠店”的不知名的小站下車了?黃土,高坡,半邊蓋的土屋,天是灰的,地是荒的,這是什么地方呀?沒等新兵們問個究竟,十幾輛軍用卡車急匆匆地拉著他們朝著山的方向駛去。一路無語。軍車在坑洼不平的土路上顛簸前行。愈往里走,老朱他們的心愈涼。他們一臉茫然。他們不知所措。他們饑腸轆轆。他們中有人在想,第一天到部隊,天又這么黑了,應該有好的招待。常理是這樣,但事情往往不按常理來。可能他們怎么想都想不到,等待他們的“美味佳肴”就是幾大鐵盆的“面片”。有人嘰咕起來:就吃這個?一位老兵接過話說:就這個你們今后想吃還吃不到哩。確實,這頓“面片”是最好的一餐。三個月的新兵整訓,住的是破舊的窯洞,吃的是窩頭、發糕,喝的是玉米糊糊,從早到晚就是隊列訓練,稍息、立正、左右轉,起步,跑步、正步走,訓練中稍有差錯,就要遭到班長的訓斥,有時還會一腳踢來。老朱他們從未吃過這樣的苦,也從未受過如此嚴厲的規矩,簡直崩潰了,想死的念頭都有。說來也怪,就這三個月九十天,老朱他們徹底變了樣,渾身上下通透著剛毅和血性。此時,他們方才明白:真正的軍人鍛造于新兵連。部隊遠離集鎮,周邊老鄉還很貧窮,最豐富的是柿子樹,遍地都是,結的柿子不值錢,可以隨便采摘。柿樹一歲一枯榮。整整三年,老朱他們與山為伴,與水為鄰,在那片紅墻黛瓦的軍營里,同來自全國各地的戰友們朝夕共處,有時苦悶,有時疲憊,有時真想喝場大酒,醉倒在山水間,可不僅軍紀不允許,也沒那么多的錢。他們只能抽煙,每月7元錢的津貼大多買了香煙。煙和家鄉的來信,成為他們的“精神鴉片”。 老朱他們是軍人、是戰士、是軍營男子漢,有俠骨亦有柔情。他們曾經哭過,動情地哭過。那天晚飯前,天色漸漸發暗,西風裹著深冬的寒冷恣意地襲向凋敝的大地。這是下雪的前兆。果然,晚飯后大雪紛飛,西澗峪很快披上厚厚的銀裝,大地一片潔白。老朱和幾個打小一塊長大的鐵哥們在雪地里漫無目的地走著,談著各自受的苦,憶著在家時的美好光景。走著、說著,說著、走著,漸漸沒有了言語,“相顧無言,唯有淚千行”。想到家,想到父母,他們的情感閘門一下打開,干脆躺倒,融進雪地里,任淚水流淌。白茫茫,靜悄悄。雪花洋洋灑灑,飄然落下,壓在地平線上,也壓在他們幾個的身上,哽咽中有了幾分雪色的悲情浪漫。 赤水河日夜不息地流著,流經軍營,把一路前行的艱辛,唱成叮咚的歌。河水滋潤著軍營,涵養著軍營的兵。老朱他們喜愛著這條河,與潺潺流水親密無間。 每年開春,河水喚醒了兩岸無數的綠茵,也啟開了老朱他們沉寂一冬的美妙幻想。盛夏,清澈的河水洗浴著他們健壯的身體,擊濺起的水花,親吻著他們敞開的透亮的胸懷。仲秋時節,“明月松間照,清泉石上流”,他們在河邊、在月光下遙望家鄉,思戀著心中的她。冬日的深夜,伴著河水,聽著水聲,他們站崗便不再懼怕,也不感到陰冷。記不清有多少回,河水帶著一路風景,帶著遠方的來信,在老朱他們的夢鄉里生發出詩情畫意。 “鐵打的營盤、流水的兵”。每年老兵走、新兵來,雖是常態,卻有著不盡的惜別之情。幾年相處,同吃同住同訓練,結下深深、濃濃的戰友情。相識是緣,今日一別,不知何年再見? 老朱他們感恩那座山,感恩那條河,感恩軍隊這所大學校。三年,在這片軍營里,他們得到磨煉,得以成長,人生之路因當兵經歷而改變走向。 當過兵的人從未后悔過,后悔的往往是那些沒當過兵的。那山那水那軍營,是老朱他們一輩子的念想和引以為榮的話題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北投狗狗火化評比
新北三芝寵物遺體火化推薦 》萬里福田: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新北瑞芳寵物樹葬推薦 》珍藏回憶,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推薦真心不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